Sunday, November 12, 2006

D影院--正式開張了


有人說"人生如戲,戲如人生",那我就是個從心出發去學習演戲的演員了...一歲的我,是飾演一個還未戒奶,剛學習走路,天真無邪的小Baby.讓家人認同,獲得如雷掌聲.也是憑哪個角色,得了朋友今天口中的封號..."走路王子"...正所謂: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更何況我是用了歷年的歲月去揣摩...因為我覺得人生的道路是很難行走的...所以我會努力演活每個角色...

2 comments:

萱倪 said...

*piak piak***
醒了!醒了!!走路王子啊? 我们只是说说而已。。别太认真了。。哈哈!

said...

我是認真的...你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