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2, 2007

何謂情人節呢?

214這個數字,你聯想到什麽呢?
對,情人節。大多數的人都這麽認爲。
情人節是一個商計,這時的電臺,電視臺,報章,媒體等。。。
都有一連串的活動,廣告登場。。。太商業化了
就連一些餐廳酒店都推出什么浪漫套餐。。。
鮮花,巧克力,卡片,晚裝,娃娃狗熊,首飾等,
都是情人節必備,你準備了嗎?

情人節,
對于一對剛剛萌芽的小情人,
是非常期待這一天的到來。。。你説是嗎?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一天不談似離十載,有很多很多談不完的話題
心心相印,是很多伴侶相處時,
夢寐以求的境界,但彼此必須從精准的語言溝通開始,
才能到達 對方心靈的彼岸,相知相守度過幸福的一生。
對於一些剛剛失戀的情侶。。。別氣餒,別傷心,
治療傷痛的唯一方法,就是等待。
等待時間去淡化傷痛的回憶,等待另一段的愛情萌生,
等待朋友的安慰和祝福,等待時機成熟。。。

情人節,
對于一些單身的朋友邇言,是什么回事呢?
一個人躲在家里,什么地方都不去,直到這一天的過去?
一個人享用燭光晚餐,
一個人逛街流浪,
還是一個人留在公司加班裝忙。。。唉!
雖然這一天對一些單身貴族有一點尷尬,
不過人重是要過日子呀!!!
與其孤獨鬼祟的過,倒不如大方地和朋友聚會。。。
加油吧!!!單身貴族。。。

情人節的真正意義是共識和包容。
了解你,認識了自己,
體會了彼此相近的意義,
讓我更懂得珍惜這份難得的默契,
包容你我不同的差異,
去發掘世界上還有這么多值得欣賞和學習的新奇,
讓雙方共識去編寫愛得真啼的連續劇。。。

愿情人節快樂

3 comments:

萱倪 said...

好一句214让你想起了什么。。
我读着读着,突然想起了
**214 = 某人的生日**
米X的生日噢,阿的很想和她一起庆祝吧。。。

daniel66 said...

hahahaha....who is miX le????

萱倪 said...

这个你要问阿的了。。。某女生。。。
我。。我是不可以出卖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