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4, 2007

不想過的黑色新年。

今年的農曆新年,我特別難忘。。。但我卻很想忘掉。
年三十晚,家家戶戶都忙著準備團圓飯,
高高興興的團聚。。。
至於我家,個個得知我的可愛小姪女,因得病要進醫院求救的消息。。。大家都吃不消了。
我心裏仲有一些酸溜溜的感覺,畢竟是自己的表姪女。
往年看到她蹦蹦跳跳的模樣,裝模作怪,非常搞笑。
而今年,她卻要在醫院裏度過新年,真的很難挨,更何況是個八嵗小女孩。
哎。。。我很酸喲。。。我真的希望她可以堅強挨過這一関,健健康康地回家團圓。我會支持你!雯雯,你要加油!
等你的笑容。叔叔上。
年初一清早,我又透過sms得知,某個電臺同事的父親因得病而逝世,心裏很難受,心想爲何今年的農曆新年這麽糟糕呢?還未得到心理的平復。。。
年初二中午時分,我又接到另一個sms得知,又有一個電臺同事的丈夫也是因得病而逝世。。。
爲何?爲何今年好消息不見了?爲何今年的農曆新年要過得這麽悲呢?
坏消息接二連三地一個接一個???我的心情更加沉重了,真得很想大哭一場,發洩一些難受的情緒。我今年的願望是希望大家活的健健康康,高高興興就好了,也在此祝福一些已離世一些朋友。。。不想過一個黑色新年了。

5 comments:

said...

雯雯,你要加油。我在此為你祈濤祝福。

tiffany_婷 said...

雯雯,姐姐也为你打气!你一定可以好起来的!

雯雯叔叔,你一样也要加油!如果可以让你发泄发泄,真的很愿意和你分担。。不要担心把忧虑传染了给我们。。

这一关,雯雯要坚强度过,DAI JI 你也一样。。加油!

tiffany_婷 said...

无印良品

我找你找了好久

可以彼此分享得意骄傲
不担忧谁的心里不是味道
"可以传染给你心情不好
连说一个理由都不需要"
可以直来直往提醒劝告
就算争吵也都是为对方好
可以和你商量秘密苦恼
不害怕全世界都会知道
我找你找了好久
一个互相了解的朋友
生活有人分享的时候
快乐就变得容易许多
我找你找了好久
一个拿心来换的朋友
伤痛有人抱紧的时候
未来有什么路不敢走


送给你一首歌,一首从以前到现在都很喜欢的歌。

萱倪 said...

雯雯好点了吗?要加油噢~
:)
好吧,dai ji..我们肩膀借你靠~

said...

聼我的表哥說:她的病情有好轉了。我也松了一口氣。不過我們還很擔心,因爲她還未轉去普通病房,還在icu裏。。。不過我相信她會沒事的。因爲吉人有天相,對不對?謝謝你們的支持,我們會加油的。。。